黑曜石fzy

圈杂。主LOL ,全职,声入人心,awm…等。

存戏,吴羽策第一视角

“老板,结账。”
此时正值隆冬的傍晚,地处西北之地的X市上空有些阴沉,当我走到网吧入口处的柜台前时,玻璃门外的天空,开始飘下了一片又一片的雪花。
“好嘞。哟呵小伙,身上是虚空的队服?”
“是的。”大衣刚披到身上,拉链没来得及拉,里面那件虚空战队队服,显得特别显眼。
“看你年纪,是下赛季要出道吧?玩啥职业?”
“鬼剑。阵斩双修,主阵。”我直视着他的眼睛。
“啊哟,你们虚空的李队不就是个阵鬼嘛…之前他没出道的时候,还来这里实战训练过呢…早知道他现在这么牛,当时就留个签名了。话说——”老板的眼神中有些不可思议,“你要跟李队抢位置?!小伙子你可别做傻事啊,跟谁抢不好,非要杠上第一阵鬼…实在想玩阵鬼,完全可以跳槽嘛。”
面对老板的“好言相劝”,我的嘴唇动了动,但最后还是礼貌地笑了笑。“多谢您的好意。”我把手放进大衣口袋,掏出手时,手上已经拿着一卷纸币。“钱我放桌上了,应该是刚好。再见。”

雪似乎小了些。街道两旁的白炽路灯已经亮起,那黄光明晃晃的,打在我脚下已经积了薄薄一层雪的人行道上。
莫名地,想起了那些同营学员的嘲讽和奚落,还有俱乐部老板、经理、一些前辈,甚至是刚刚那位“语重心长”的网吧老板眼中的怀疑。
“我们已经有了全荣耀最好的鬼剑士,为什么你还要选个鬼剑士?”
这种怀疑,从自己进入训练营第一天起就在,但在最后,自己还是抓住一次次稍纵即逝的机会,凭着真本事挺了过来。
尤其是最后还收获了队长的肯定和信任。
面前是亮着绿灯的人行道,我却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我能感觉到,衣兜里,我的手开始微微发烫。
“忍耐不住了啊。”无奈地笑笑,我抬起头,向着对面街的虚空俱乐部走去。

走进训练营学员的宿舍房间——也许是最后一次,最迟明天,我就要搬到那个所有学员梦寐以求的预备队员宿舍了。
房里电脑开着,舍友们不在,似乎去吃晚饭了。仔细一看,我的行李已经被他们帮忙打包整好,放在床底下。
这帮家伙,嘴上说着“你小子这样乱来,是玩不下去的”,但还是挺仗义的嘛。

为我准备好的新账号卡,就放在桌子上。来不及脱下大衣,我拉开椅子坐下,打开客户端,读卡。电脑屏幕上,一阵光芒过后,一位面容清冷的女子,出现在了我的眼前。
非常好,男玩女号,很特立独行。就适合我这样的人。
“鬼刻”。卡是战队准备的,但这个名字,倒也是深得我心。
我要像李轩队长一样,以鬼剑士之身,在虚空战队史,甚至是荣耀联赛史上,刻下我的名字。
鬼刻,手中握着那把锋利的银武太刀,静静地立在屏幕中央,眼神中仿佛有着和我一样的…兴奋之情。即将开始狩猎对手的那种兴奋之情。
“我是虚空战队的吴羽策。请多指教,鬼刻小姐。”
“我们一定会成为队长,还有大家最好的助力。你说呢?”

评论

热度(6)